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

这个星期最早醒的一天...

今天早上没到九点就被妈妈吵醒, 破坏我睡美容觉。。。:(

早上大概九点半,就去五条路吃饭。虽然那个菜肴看起来还不错, 可是对我的胃来讲,真的是吃不下。因为实在是太早了, 胃都还没开, 所以只吃了一点点。。。

(这就是我今天早上吃的菜肴)

吃完后, 我就去TESCO JELUTONG。虽然很久没去了,可是那里一点都没变。 买完一些日常用品后, 我们就去SUNSHINE FARLIM。那里我还是第一次去噢(装修过后)。。。 那里超多人的,连泊车都要等很久。SUNSHINE FARLIM的外观对我来讲,是还蛮美的, 可是里面就......

回到家冲凉后就看一下DVD, 因为早上太早醒,看不到几分钟就跑去睡觉了。。。

吃完晚餐后, 就来这里写我的日记啦。现在, 我要做功课了, 不然明天就要被罚了。 Bye bye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