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

我的第一个日记...

今天, 我的心情还不错。 早上去了Gurney吃早餐. 在那里,我看到了一桌一家四口都穿一样的衣服。到现在, 我还记得那件衣服的颜色是巧克力加白色条纹的。 除了这个,就没什么特别了。过后,我就去LIAN CHAN NA(不知道怎样写,只好随便编一个拼音下去)买一些清明节需要的东西, 去的时候我还看到了诗琪。还有, 我去了qb。走到大概下午两点多, 肚子有点饿,就想说去吃KIM GARY. 哪知道去到那里,看到超多人在排队的。 看也知道都不知道要排到几点, 只好去楼下吃PIZZA HUT. 不知道是太久没吃PIZZA还是什么, 感觉那个味道有点不一样。不过...还不错啦!回家后,就一直上网。 突然, 我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对, 就开一个BLOG, 写一些有的没的. Hahaha... 好笑吧!!! (三条线...冷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