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

My Honey!!!

上个星期四,我们去了Sungai dua 的KFC. 看他们吃到开心... haha... 把他们可爱的照片偷拍了起来。
Ee Ling的个人照
Wern yan & Gaik Peng
Ee ling & Ee yi... Haha


过后, 就到我出场啦!!! 那就是帮我的honey们化妆啦!!! 看看我跟伊玲帮奕伊和雯雁化的妆吧!!!不过看不清楚,真可惜。 不过,给你们看他们的自恋自拍照。很可爱的哦!!!


我的奕伊和雯雁可爱吗???自恋吗???




超喜欢雯雁的妆, 那个奕伊的气到我半死, eye shadow什么颜色都不适合他。 最后选了大地的颜色。 这就是奕伊在卸妆的照片。 偷拍的... hehe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